乌鸡种翡翠受欢迎吗?有多少人喜欢?

乌鸡种翡翠不同于墨翠,是翡翠中比较特殊的一类,表面看是黑色,或者局部黑色的翡翠,大部分价值比较低,也有极品乌鸡种翡翠,种水非常好,黑色的棉化开的非常飘逸,美观,像水墨画一样非常惹人喜爱!

一种水一般的乌鸡种翡翠手镯的价格大约在几百元到数千元左右,品质好的,达到冰种的乌鸡种翡翠价格较高些,价格在一万元到数万元左右。

乌鸡种翡翠受欢迎的原因有如下几点:

1、颜色独特,有点中国水墨画的意思。

2、黑色代表着深沉,代表着内涵,代表着不显山不露水。

3、物以稀为贵。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