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套大团结十元升值空间怎么样?

第三套人民币中的大团结十元,发行于1966年1月10日,印制精良,票面漂亮。冠号有二罗马冠号八位数字、三罗马冠号七位数字和荧火版三种。

1、三罗马冠号

三罗马冠号发行时间要早于二罗马,存世量也少一些,市场价格要高一些,新品价格在200多元一张。

2、二罗马冠号

二罗马冠号存世量较多,因此价格略低但和三罗马冠号价格相差不大,约在20元左右,新品价格在180元多一张。

3、荧光版

大团结拾元荧光版是近年来钱币爱好者新发现的品种。目前只在三罗马冠号中发现有少量的荧光版,存世量及其稀缺,价格在400-600元/张。

大团结拾元是比较有收藏价值的,收藏门槛也低,适合大众收藏。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