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五角硬币现在值多少钱?收藏价值高吗?

1997年五角硬币属于第三套流通硬币,在收藏圈内被称作“老三花”,和第四套流通硬币“新三花”相呼应。梅花5角硬币发行于1991年,到2001年结束,共11个年份,1997年梅花五角硬币发行数量和存世量大,市场价格并不高,炒作因素比较多。

1、1997年梅花5角硬币单枚价格:流通品3元左右,全新品13元左右。

2、1997年梅花5角硬币整卷(50枚)价格:460元左右。

注:一枚叫散币,卷币是指银行出来的原卷币(50枚一卷),合币是带纸盒包装的(500枚一盒)。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