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镯子卖掉会亏多少?

针对黄金手镯卖掉会亏多少的问题,需要先了解一下黄金回收价格是怎么计算的,根据当天的上海黄金交易所金价为依据,然后减2到20元一克为正常范围,一是黄金长期佩戴有一定的损耗,二是回收商也要赚钱。

举个例子:2020年4月23日金交所金价为380.3元一克,那么黄金回收价格大概在360-378元克的范围。这个自己在卖黄金的时候可以先了解一下行情。

那么黄金手镯卖掉会亏多少呢?

1、黄金手镯是按克重购买的话,不一定会亏,这个就需要看当时的购买金价。比如你黄金手镯在2015年购买的,那时的黄金价格在300元以下,根据2020年4月23日的黄金回收价格来计算的话,你还赚了。如果你的黄金手镯购买的价格在400元一克,根据2020年4月23日黄金回收价格来计算的话,大概一克亏30元左右。

2、黄金手镯是按件购买的话,可能会亏20%-60%左右,这个就不用过多解释,应该都知道按件黄金手镯本身的价格就贵不少,而回收都是按克重来计算的。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