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百回收黄金是折现吗?

菜百黄金是可以变现的,建议你带一张工行卡。

菜百金店是可以回收本店销售的投资类黄金产品和黄金饰品,需出示您的身份证、购物凭证、证书(金条类、黄金摆件类)。

投资金条回购时在基础金价上每克减2元;投资银条回购时在基础银价上每克减0.5元的手续费。金条回购3公斤以上、银条回购10公斤以上的顾客需要提前一天预约,回购5万元以上的需转账,请提供本人本市工行卡。回购首饰是按照投资基础金价每克减3元,足金饰品扣除损耗2%,足金999‰饰品扣除损耗1%。*足金999‰视同原千足金*。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