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买的翡翠经常会有色差问题,应该怎么办呢?

现在很多朋友喜欢在网上购买翡翠,其一价格相对便宜,其二自己也没有时间去实体店选购。但网购买回来的翡翠经常有色差的问题,应该怎么办呢?

现在网购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大部分的商家或者平台都支持退货。当收到翡翠感觉货不对版,色差很大,只要是在翡翠无损坏的情况都可以进行退换的。

我们都知道,评判翡翠的好坏一般从种水、颜色、质地、做工、瑕疵等方面着手,而网购翡翠,我们一般是通过商家的产品图片来获取信息。商家的翡翠图片一般是经过后期ps修饰优化的,而拍摄的灯光也会影响其真实性。

网购翡翠的注意事项:

1、尽量要求商家拍一些自然光下的翡翠图片。

2、不要贪小便宜,一分价钱一分货。

3、翡翠证书真假查询。

4、对比下商家提供的翡翠尺寸。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