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翡翠好吗?网上购买翡翠需要注意什么?

网上买翡翠是可以的,现在的网上购物已经很成熟了,大部分平台(选择安全的第三方平台)与商家都支持退换。网购翡翠也是年轻人的选择,从数据上面可以看出几百到几千的翡翠是选购的主体。

网购翡翠需要注意什么

1、选择有信誉的翡翠商家购买,索要证书,自己输入官方网址核实。有条件的城市可以复检。

2、网购翡翠不要抱有捡漏的心理,网上的图片都处理了,翡翠讲究的是一分钱一分货,想几百元买又透又绿的翡翠是不可能的。好的翡翠价格自然不会低,切莫贪便宜。

3、关于翡翠的大小也要问清楚,特别是翡翠手镯等。

4、无论您是线上还是线下购买翡翠,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儿,买翡翠多看、多问,多认识一些商家,从中挑选一两家帮忙选购,是不错的方法。

5、收到翡翠后,先看实物以后再付款。

现在网络购买翡翠已经是主流的方式,无论你说它多么不靠谱,它已经是行业的主流渠道了。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