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颜色是红色好还是绿色好?

翡翠的颜色是绿色好还是红色好,这个问题没有一个定论,只能说各有自己的特色,各有千秋!在同等价位的情况下,绿色的翡翠更有优势;在种水等一样的情况下,二者都是一样的好!

绿色翡翠是最常见的种类,市场也是以绿色为主流,而好的纯正的红色翡翠是非常稀少的,从稀缺程度上来说,高档红色翡翠还是很不错的。

红色翡翠的颜色十分鲜艳,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也喜庆。低档红色翡翠市场一般在几百块或几千块,没有保值和升值的空间;而高档红色翡翠价格几十、几百万都是有的。

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购买,一般多数人的话是喜欢绿色的,而年轻人可能更喜欢红色一点。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