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生比普通品牌黄金价格贵多少?

周生生成立于1934年,业务包括珠宝零售及制造,是内地旅客心目中香港十大名牌之首,虽然比一般品牌来说价格略高,不过不可否认周生生的款式确实很时尚。

市面上非常多黄金品牌,每个品牌的大小不同,所以各个品牌的首饰都有品牌的附加价值费,有多有少的,这也让黄金的价格有了差异。

目前市场的黄金首饰有两种销售方式:一口价和克重黄金,周生生黄金价格贵多少呢?

克重类黄金:其实香港的几大黄金品牌的价格差不多,比如2019年11月19日周生生黄金价格在433元一克,周大福黄金价格432元克。而国内的知名黄金品牌,比如上海老庙黄金价格431元克,上海老凤祥黄金价格432元克,菜百黄金398元克,而国内的地方金店可能会更便宜,比如唐山五洲金行黄金价格352元克,还有很多这类金店价格在380多克。可以看出周生生黄金价格比普通的黄金价格高30~80元一克。

一口价黄金:周生生和其他普通品牌的标价黄金,都是按工艺来定价的,都比克重黄金贵,加上周生生品牌效应和款式、工艺的优势,其实周生生的一口价黄金价格并没有比普通牌黄金贵多少。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