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百怎么回收黄金和投资金条?回收价格怎么计算?

菜百首饰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宗旨,很多朋友都在菜百购买了黄金珠宝首饰,那么菜百回收黄金吗?

菜百黄金回购的话需要什么手续,手续费多少?

目前菜百公司可以回收本店销售的投资类产品和黄金饰品,需出示您的身份证、购物凭证、证书(金条类、黄金摆件类)。投资金条回购时在基础金价上每克减2元;金条回购3公斤以上、银条回购10公斤以上的顾客需要提前一天预约,回购5万元以上的需转账,请提供本人本市工行卡。回购首饰是按照投资基础金价每克减3元,足金饰品扣除损耗2%,足金999‰饰品扣除损耗1%。(足金999‰视同原千足金)

在银行买的投资金条可以在菜百回收吗?

目前菜百公司仅只回收自家卖的投资金条,不支持其他地方售出的投资金条回收。

在菜百购买的铂金戒指和项链可以回收吗?

目前菜百公司只回收黄金类产品,铂金镶嵌类不支持回收的。

菜百买的投资金条,在菜百的专柜营业时间内都可以办理回购吗?

菜百公司总店回购业务每日9:30—20:00可以办理回购业务,分店根据所在商区的情况进行回购。

在菜百买的钻石首饰可以以旧换新或者回收嘛?

菜百公司没有二手钻回收业务。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