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一口价黄金回收价多少呢,卖的时候会不会亏损很多?

现在金店大部分黄金首饰都是一口价的,外观确实多样化,买的人也不少,可想再卖出去,回收价格却大打折扣,为什么一口价黄金回收价会这样?

一口价黄金主要贵在工艺上面,适合佩戴与送礼,但没有投资保值空间。

一口价黄金回收价和普通黄金回收价格是一样的,也是按旧金克重来计算价格。黄金回收价格一般根据上海黄金交易所基础金价,比如今天基础金价在340元克,回收价格大概在310-335元克范围(每家回收商价格不一样)。而目前一口价黄金转换成克单价约550元克以上或者更高。所以一口价黄金卖出去基本上会亏损40%-70%左右。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