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钻石戒指掉色了怎么办?

有很多消费者在佩戴18k金钻戒遇到掉色变色等情况,误以为是首饰质量出了问题。其实大家不必担心,出现了这个问题后,可以直接到相关的专业珠宝机构去做一下保养,再重新清洗电镀,就可以使您的18K金钻戒恢复如新的哦!

18k钻石戒指掉色了怎么办?

18K金钻戒变色掉色并不一定是戒指的品质问题,而是在日常生活中没有注意保养的情况,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一定要注意对18K金钻戒的保养。

比如18k金钻戒沾染上了污垢而导致变色,你需要对戒指进清洗,可以在珠宝店购买一瓶珠宝清洗液,并且按照一定的比例来进行清洗,用软毛刷轻轻刷洗污垢,特别需要注意镶嵌钻石的细缝处,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清洗时一定要找一个闭合的容器,以免出现钻石掉落或者戒指被冲下水道的情况的发生。

本身18K金是黄色的,只是用其他贵金属调成白色或是红色了,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行为会导致镀层磨损。比如:做家务,洗澡,涂抹化妆品,或者与其它硬物摩擦的时候,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磨损。镀层磨损后就会裸露出金属的本色,出现淡淡的黄白色,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可以拿到珠宝店处理一下。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