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1克拉钻戒作为求婚戒指,有什么牌子可以推荐?

一、国际珠宝品牌

卡地亚、蒂芙尼、宝诗龙、宝格丽、梵克雅宝、海瑞温斯顿、尚美、肖邦等等。这些品牌的钻戒价格相对来讲要贵很多,毕竟品牌影响力不在一个档次。

二、香港珠宝品牌

周大福周生生谢瑞麟、六福珠宝等。港资品牌一直紧跟国际潮流,也是引领国内珠宝市场风向标,品牌的附加值比其它的品牌价位高,同等级的钻石价格要贵。

三、大陆珠宝品牌

老凤祥周大生、DR、菜百等。

四、电商珠宝品牌

主要有钻石小鸟、珂兰、克徕帝等,这类品牌主要是以私人定制或者裸钻为主。

至于到哪家品牌买钻戒,主要还是看你的预算及自己喜欢的款式,哪家其实都一样,钻石回收不可能因为你买的是大牌价格就高。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