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美联储加息概率大吗?

据CME联储观察工具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2019年美联储继续加息概率为0,而降息概率已上升至19.8%,这个数据在一周前仅为14%。数据显示,3月加息的可能性为零。

由于美联储的加息进程,引起了美国股市的动荡,年前美股大跌,增加了美国金融系统性风险,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不断地向美联储施加压力,要求停止加息,最终美联储停止了加息脚步并采用了温和的货币政策,以静制动,等待美国经济数据的指引,然后再确定新的货币政策方向。

3月8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与2月非农数据,新增就业2万人,其前的预测值为18万,近似雪崩停滞,与1月的31万人天地悬隔。但是,后来公布的数据细节表现强劲,美国失业率3.8%,较前值4%下降了0.2,预期为3.9%,薪资年率3.4%,较之前值3.2%上市了0.2。

虽然此次非农数据的统计可能因美国政府关门与暴风雪气候影响等所导致,之后还会可能修正数据,但是这一数据的宣布,必然会影响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使美联储不敢轻易做出鹰派的决定,所以三月份美联储加息的概率非常小,因为这是由美国经济数据所决定的。

另外,美股现在有所回调,这对控制美国金融系统风险有利,在美股正常的回调过程中,美联储没有必要采用过激的货币手段来加速风险,所以也没有必要在三月份加息。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