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年的一角纸币收藏价值怎么样?背绿水印壹角卖价高达万元

听说过82年的拉菲值钱,没想到62年的一角纸币,也是价格不菲,那么,62年的一角纸币到底值多少钱呢?

背绿水印壹角卖价高达万元

1962年版的一角纸币共有五六种版本,除了背绿水印一角以外,其他几个版本都比较常见,卖价较低。背绿水印一角在印刷时使用了空心五星水印钞票纸,称为“背绿水印”。当年这种绿色1角纸币发行后,很快有人反映它的背面与一九六二年的2角纸币类似,容易混淆,银行在第二年宣布将“背绿”和“背绿水印”回收作废,发行期总共不到两年,因此成为藏界珍品,卖价高至万余元。这是最值钱的一种。全新的现在市价大概六万一枚左右。​

下图是62年不同版本一角纸币的价值:

背绿一角和背绿水印一角之所以价格高是因为发行量太少的缘故,如果您手中的一角属于背绿一角或者背绿水印一角之一,那么恭喜你发财了,如果属于这二者之外的普通版别,那么建议您继续收藏,要不自己亲自去权威专家鉴定一下,还有就是真有人出高价收购,再自行定夺吧!毕竟第三套人民币也见证了那个时代发展的历史。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