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币收藏号码是扁担号的值钱吗?

我们先说说什么是扁担号?举个例子,号码中的首位和最后一位都是8,中间的数字全是0,像这样的就是扁担号。

扁担号也是收藏爱好者的号码玩法之一,对于钱币的收藏,号码的玩法也能体现出稀缺性,比如我们最常见的豹子号、顺子号、狮子号、爱情号、生日号等等。对于是否值钱还要看以下几个方面:

1、是否为老版本人民币,比如第三套、第四套等,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如果是还在流通的版本,可以说不值钱,可能还是被炒作后有价无市。

2、是否为市场需求所认可。

3、纸币的品相是否完好,号码是否含有4和7。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