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金价一直涨,手里的黄金首饰可以卖吗?有哪些地方回收?

最近两个月,黄金价格罕见的增长了10%,到了1400美元一盎司,达到五年多来最高的价格。很多朋友都开心起来,因为黄金首饰不仅可以佩戴,还能用于投资。

最近这几年购买黄金首饰的很多朋友,基本都达到了回本的状态,或是赚钱了,有些手头有不少黄金首饰的朋友,心思就活络起来了,想着可以去哪里卖掉黄金首饰,能卖多少钱呢?下面就由我这资深的珠宝专业人员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最划算的黄金回收变现渠道吧。

黄金首饰回收渠道

黄金回收常见的有购买店铺回收、典当行、银行、街边小店、或是网上二手交易平台,但是这些地方金饰回收价格都不一样,在准备出售黄金首饰之前,我们先来了解哪里回收黄金首饰的价格最高、最划算。

金店回收黄金:很多珠宝店都有黄金首饰回收业务,不包括香港几大珠宝品牌,他们直挂黄金回收价,并不真正回收黄金。国内珠宝品牌很多提供黄金首饰回收,但一般只回收本品牌的黄金首饰,不提供其他品牌黄金回收业务,所以珠宝品牌回收限制较多,而且价格普通不会太高。

银行回收:银行只提供自身销售的黄金回收业务,在其他银行、珠宝店购买的黄金产是不回收的,限制也很大。

典当行:是可以去典当行出售黄金首饰的,但是缺点是典当行数量少,回收价格并不算高。

街边小店、商场首饰维修点: 传统出售黄金首饰的地方就是街边小店,门头写着高价回收黄金,有些是和手机维修店开在一起的,面积都不大,回收比较便捷,不过回收价格方面比较低。商场内首饰维修点也是一个道理,他们的回收价格一般在国际金价减10到20块钱左右,比较黑的能减到40到50元。

二手首饰交易平台:比如某鱼、某转平台,当然上面的买家卖家都比较复杂,如果能同城见面交易也可以,当然还要仔细甄别。

现在黄金首饰零售价399元一克,国际金价312元一克,回收价格在290元到300元之间算是比较合理的,在高很多人是不敢收的,因为最近金价变化太快,谁也说不准今天收了,明天会不会降价。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