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黄金金条是在银行买还是到金店买合适?

目前我们常见的金条有投资金条与工艺金条两种。

投资金条购买价格主要是按上海黄金交易所为参考,在上面加10-15元/克的手续费,回购的时候按当日黄金基础价格上面减2元/克手续费。而工艺金条价格里面加入工艺费,价格要远高于投资金条,因此在保值投资上面首选为投资金条。

在金店购买:多数金店都有销售投资金条,常见克类10克、20克、50克、100克、500克、1000克,购买也比较方便,在购买的同时也要问清是否回购,保留好凭证。

在银行购买:目前并不是每家银行门店都有销售与回购金条。一般银行也有另一种黄金投资方法纸黄金(把握国际金价走势低吸高抛,赚取黄金价格的波动差价)。

其实在金店买还是在银行购买,相差不大,只是目前回购变现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金店、银行不提供回购业务,另外投资金条要持比较长的时间,你才也可能有利润赚,如果你有闲余的钱,投资是没问题。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