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连续六周下跌 未来可能会出现更大的波动

油价格刚刚录得三年来最长的连跌,连续六周下跌。石油行业分析师表示,未来可能会出现更大的波动。

石油价格信息服务公司(Oil Price Information Service)的联合创始人汤姆•克洛萨(Tom Kloza)本周在CNBC的《今日期货》(Futures Now)节目中表示,油价波动如此剧烈,以至于油价暴跌至50美元,甚至暴涨超过100美元,都不能完全排除这种可能性。

Kloza说,主要原油中心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库存紧张,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将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的价格推高至每桶70美元以上。

Kloza说,到11月,国内和国际的政治形势可能会迅速拉低油价。美国和伊朗之间正在进行的口水战仍然是焦点。

这将会“非常、非常颠簸。这是一个非常不可预测的问题,特朗普总统是一个很好的理由,对伊朗的制裁也是一个很好的理由。”他说。

中国是伊朗最大的贸易伙伴和最大的石油进口国,中国对伊朗交通和能源领域的持续投资为伊朗提供了至关重要的生命线,因为在美国的压力下,其他投资也纷纷撤出伊朗。此外,来自中亚和更广泛中东地区的石油直接流量增加,将使中国摆脱对马六甲海峡的唯一依赖。目前中国绝大多数石油都是通过马六甲海峡运输的。

此外,位于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和德黑兰之间新开通的中欧铁路线路表明,北京可能仍然对美国伊朗持强硬态度,特别是在中国的国家利益受到威胁的时候。2015年伊朗核协议签署后,新合同的蓬勃发展和贸易多样化(特别是与欧洲国家的贸易)对伊朗经济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福利。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