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国内油价二连降 加满一箱又省4.5元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6月11日—6月24日),国际油价在近几个月来的低位宽幅震荡。平均来看,两市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下降2.24%,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下调。

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下调120元、柴油每吨下调115元。

全国平均来看:

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9元;

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0元;

0号柴油每升下调0.10元。

央视财经记者给您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4.5元。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