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背国徽硬币收藏价值如何?

1元国徽硬币属于1元牡丹硬币,老三花硬币之一,发行时间1991年开始到2000年结束,目前市场炒作很多,最近不少人的朋友圈还出现过高价收购2000年1元国徽硬币的广告,那么国徽一元硬币价格真的很值钱吗?

在我们生活中常见的1元国徽硬币主要是1991年到1999年,这九枚硬币是公开发行的,市场价格是比较低的,这九枚一套流通品相价格大概在20-50元,全新一套价格100多元,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高。

2000年1元国徽硬币没有公开发行,30万枚普通币和2万枚精致币,装帧成钱币册溢价销售进入收藏市场,属于硬币王,目前市场价格在千元一枚,普通家庭基本不会有,市场上面基本是假的。

1元国徽硬币收藏价值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高,发行数量很大,所以收藏一般以整券、整套、全新为主。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