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年10元纸币水印头像错一半属于错版币吗?值钱吗?

1、1980年10元纸币价格35元/克,十连号价格408元,100张整刀价格4580元。

2、1980年10元纸币水印头像错一半应该不是错版币,多半是水印移位,这种现象在纸币生产中也是十分常见的,所以并不能说是错版币。

3、央行也有发公告说明人民币并没有错版币,说明错版币数量是非常少的,至少我还是没有见到过真正意义上面的错版币。不能说水印少一点、墨水多一点、位移了,就可以判断为错版币。

4、在拍卖市场上面基本上也没有看到过错版人民币,不过样票倒是比较常见。比如:第二版人民币样票一组十一枚(包括:1953年版1分至5元各一枚,共十枚,编号均为24457,全新(5分有黄斑);1956年版1元一枚)拍卖价格9020元。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