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丰重宝当五十一枚值多少钱?

咸丰重宝当五十属于咸丰大钱,是清代钱币比较热门的品类,共有22个铸造局铸造,常见的有宝泉局和宝源局,而宝云局、宝南局、宝黔局等只有样币。

宝伊局咸丰重宝当五十价格1500元左右,宝德局咸丰重宝当五十价格1800元左右,宝苏局咸丰重宝当五十价格800元左右,宝泉局咸丰重宝当五十价格800-2000元不等,宝源局咸丰重宝当五十价格800-2200元不等。

关于咸丰重宝当五十具体价格,还要看是哪个局铸造,看钱币的品相,看钱币的版别。像铸造量大的比量少的便宜,普通版比样币、雕母便宜。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