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项链被拉变形了怎么办?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黄金项链戴久了会发现项链越来越长!自己的首饰还要多注意保养,黄金比较软,容易变形,所以不要拉扯项链等饰品,以免变形。

黄金项链变长原因:

1、款式原因,比如水波纹项链特别是单水波或者特大克的黄金项链,特别容易拉长,越戴越长。

2、吊坠原因,吊坠太大太重了,容易拉伸黄金项链,所以越戴越长。

3、佩戴方式原因,在日常的佩戴过程中因为一些人为的拉力和不小心被物品的拉扯导致项链在不断的被拉长,因为每次的拉扯不会断裂但是会变长,久而久之就变长了。

4、黄金含金量越高,纯度越高,质地越柔软,变形拉长就会越容易。

黄金项链变长的处理方法:

黄金首饰变长其实是因为变形而被拉长的,一旦变长之后是不能恢复到以前长度的。

1、将就着戴

黄金项链拉长的幅度如果不明显,那么直接佩戴也是可以的。

2、去珠宝店维修

可以截短一段黄金使得项链长度变短适合自己佩戴,但是截短下来的黄金需要注意保存以后以旧换新可以用得上,或者是直接以旧换新新的款式。

3、以旧换新

如果不能戴了,修复不了,那么可以选择以旧换新。

4、直接回购变现

如果不是经常佩戴的项链,或者有可以替代的项链,那么,您可以把这条回购变现。

日常生活中的避免项链变长的方法:

在佩戴黄金项链的时候不要用力拉扯正常佩戴即可,日常生活中注意毛巾和衣服的勾拉,项链取下来也要及时的放进首饰盒里,避免被拉扯哦!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