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硬金变白怎么恢复?

3d黄金立体感强、硬度强、克小显大、时尚、可爱,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热捧。

3d黄金变白,多是由于消费者在佩戴黄金饰品过程中,接触了汞或水银类物质,发生化学反应颜色改变,而汞或水银类物质多存在于洗涤用品、化妆品和护肤品中。可以经过高温火热,3d黄金恢复成金黄色。

3D硬金本质还是黄金,除了硬度变硬之外,其他性质仍与黄金相同,因此其保养和清洗也与普通黄金大同小异,具体如下:

1、在从事重体力劳动、洗澡或游泳时,应取下所佩戴饰品;同时要避开硫化物、碱、酸、水银等环境,尽量少与香水、头油、花露水等化妆品碰触,以防表层发生化学反应致使金饰变色。

2、长期佩戴的金饰常因污渍及灰尘的沾染而失去光泽,此时,可将金饰置于中性洗洁剂浸泡并清洗,再以软布吸干水分。

3、3d硬金大力撞击时容易破裂,并且无法维修,所以剧烈运动时要取下。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