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G7峰会对期货市场有什么影响?

G7峰会将于24日在法国南部滨海小城比亚里茨召开。届时,特朗普计划与英国、法国、德国、日本、印度和加拿大的领导人分别会晤。那么,此次G7峰会的召开是否会对期货市场造成影响呢?

G7峰会将讨论经贸问题

据路透社报道,欧盟一位高级官员周四表示,当世界七大发达经济体的领导人周末在法国会晤时,欧盟希望缓和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贸易紧张局势。

当特朗普到达法国七国集团峰会讨论贸易,伊朗和气候变化的分歧时,跨大西洋的裂缝将成为突出的特征。

如果华盛顿对欧盟汽车征收惩罚性关税,欧盟上个月表示会对350亿欧元(合320亿英镑)的美国商品征收额外关税。

另外,中美贸易战也引发了对更广泛的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同时也对各国股市、期货市场、外汇等走势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所以,G7峰会上,特朗普就与世界各国的贸易摩擦问题,做出最新表述值得大家关注。

期货市场后期怎么走

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对中美两国期货市场部分商品的走势造成了一定影响,其中属大豆和棉花影响较为严重。

5月13日,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美国大豆期货主力合约盘中一度下跌1.8%,跌至每蒲式耳7.93美元,创下2008年12月份以来主力合约盘中最低位。中国是美国大豆最重要的海外客户,受中美经贸摩擦影响,近一年来,美国大豆的出口贸易额大幅下跌。

8月5日,郑棉主力CF1909合约破位下跌,午后下挫至12225元/吨跌停,再度引爆棉市震感。短短两日,郑棉下挫近800多点,继续刷新3年新低。 纵观当前市场,中美贸易关系升级给棉市带来了巨大冲击。

对于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的大宗商品而言,未来走势是否能够止跌上涨,还需看特朗普对中美经贸的最新态度。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