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美国非农就业指数公布 就业数据好于预期

周五公布的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为22.4万人,高于市场预期16万人,前值由7.5万人下修为7.2万人。

评论称,美国6月就业报告大幅反弹,但温和的薪资增速和放缓的经济可能仍促使美联储在7月会议上降息。美国劳工部公布的6月报告显示5月的大幅下滑可能是一个意外。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4万人,为五个月以来最高,上半年就业增速平均为17.2万人,招聘活动从2018年的22.3万人/月下滑,但增速仍高于需要的10万人。

美联储公布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显示,第二季度数据暗示GDP增速因出口和库存放缓。就业市场继续表现强劲,薪资增长温和。重申将采取适宜的行动维持经济扩张。2019年初美国经济活动维持稳健的步伐。当前通胀数据疲软但数据反映的是短期的影响。消费者信心指数维持强劲,家庭借贷维持良好状况。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