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黄金价格会下跌吗?

2019年上半年黄金连续上涨,直到现在六月下旬,金价依然创下近期新高,上半年可谓是有了个开门红。

6月,特朗普主张“全球美国优先战略”和部分国家发生贸易摩擦,美国股市受到利空影响,开始下跌。为了避免美股下跌对全球股市带来的负面影响,此时黄金受到追捧,一路加速上涨。6月下旬,近期比特币连创新高,各国为了避免比特币出现头部后产生下跌风险,再次大量收购黄金用来对冲,国际金价又更上一层楼。

以上可以看出,一方面黄金结束了下跌大周期,开始缓慢上涨。另一方面,由于世界政治形势影响全球资本市场、以及为防止比特币过度上涨产生风险,各国及投资者大举买入黄金避险,推动金价加速上涨。

2019年下半年黄金走势预测

第一、下半年黄金处于上涨大周期中,金价整体趋势向上,不会出现大跌。

第二、下半年国际局势紧张氛围没有那么快好转,各国囤积黄金避险态度未变,对金价是一种强力支撑。

第三、下半年比特币可能会由于上半年的火爆行情过热,而出现下跌风险,此时投资者可能会选择大举买进黄金,与其对冲减少亏损,促进黄金加速上涨。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