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才说金:6月黄金多头格局还未完结

6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利率决议上美联储下调了对于未来的核心物价指数(PCE)的预期,从点阵图来看,美联储今年很可能降息1至2次。若本次核心PCE指数年率依然处于低位,则会让市场加剧对美国通胀难有起色的担忧,对于金价利多,反之,若核心PCE指数年率好于前值和预期,利空金价。

基本面方面,上周美联储鸽派利率决议后黄金价格快速走高涨破2013年以来新高,并且突破2016年降息周期形成的振荡区间,目前保持强势多头格局。此外,黄金交易所交易ETF增持的情况下,中短期来看黄金多头格局还未完结,不建议投资者轻易做空。技术面上短期黄金有超涨迹象,所以也不建议高位追多。中长期投资者建议以观望为主,短期投资者可以等待短周期技术面产生修复后轻仓短多,注意控制风险。

版权来源作者:中国黄金报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