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核酸检测预约网

6月13日以来,根据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发展情况,为迅速阻断疫情传播,北京市启动全面核酸检测,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截至6月20日6时,已累计采样229.7万人。那么我们如何在网上预约北京核酸检测呢?

1、京东App:https://prodev.m.jd.com/mall/active/3DaSYTYktqyvF34UP7jzea2Vh9BD/index.html

2、“人民好医生”客户端。

3、京医通(北京有98家机构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可预约其中11家医院):https://mp.weixin.qq.com/s/FpVvP0lFfrcZzdcKBWgoXg

扩展链接:

北京个人核酸检测预约“一号难求”?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