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健康宝粉色代表什么?

北京健康宝粉色代表什么

出现粉色框框的时候,有可能是你经过了一些灵敏的一些地区,还说明还在居家隔离状态,不能放松警惕。

查询结果为绿色—未见异常

仍然需要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出入全市公共场所自觉佩戴口罩,出入小区时需遵守小区相关规定。

查询结果为黄色—居家隔离

标明“居家观察”的人员,符合居家医学观察条件,应立即和所属的社区居委会取得联系。

查询结果为红色—集中观察

标明“集中观察”的人员,符合集中医学观察条件,应立即与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