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生停课了河北也会停课吗?

为了应对疫情风险,6月16日晚间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本市中小学各年级从17日起,一律停止到校上课。

河北4地教育局最新通知来了:

河北省:将原定于6月20日进行的专接本考试推迟至今年高考结束后第二天举行。请广大考生加强疫情防控,注意身体健康,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

邯郸:全市暂未复园的各类幼儿园暑假前不再复园。已复园的各类幼儿园6月19日(周五)前放暑假。

张家口:6月19日起,全市幼儿园,小学,初中一、二年级,普通高中、中职学校一、二年级全部放假;初三达到封闭条件的,师生全封闭管理,直到中考结束;初三达不到师生全封闭管理的学校必须放假;高三年级全封闭管理教学,直到高考结束。全市统一执行,各县区不再自行制定放假时间。

辛集:已复园的各类幼儿园于6月18日闭园,至暑假结束前不再复园。

秦皇岛:本学期自6月20日起,除初三、高三年级外,其他复学的年级全部放假。

扩展链接:

河北4地教育局最新通知来了

关于推迟河北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时间的公告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