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不少1分纸币现在是不是很值钱?

相信大家小时候都有见到1分纸币,也有不少家庭都有保存1分纸币,现在时间过了几十年了,现在是不是很值钱呢?

1分钱纸币有1955年原版有号分币和1981年再版无号分币,二者年号都是1953年、颜色和票面规格都是一样,不同的就是二者的冠号不一样,原版有号纸币是有罗马数字加阿拉伯数字组成,收藏界称为长号分币;再版无号分币只有罗马数字,收藏界称为短号分币。

长号分币是比较少见的,存世量少,目前全新市场价格在200元左右一张;短号分币发行数量大,基本上每个家庭都有收藏,基本上不值多少钱,全新市场价格2元左右一张,收购价格也就几毛。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