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端午节能出京吗?可以旅游吗?

截止到2020年6月16日24时,北京市累计新增确诊病例137例,北京已有1个高风险地区,为丰台花乡地区,也是全国唯一疫情高风险地区。27个中风险地区,涉及西城区、东城区、海淀区、朝阳区、丰台区、大兴区、房山区、石景山区和门头沟区。

现在北京已经采取了如下的措施:

1、中高风险区的人,都是不能离京的。

2、新发地市场的相关人员,也都是不能离京的。

3、没有必要离京的人员,也是不能离京的,若是确实需要出京是要出具7天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的。

4、另外北京还出台了停止跨省区团队旅游业务。

端午节只放假三天,若是没有必要的事情,建议还是不要离京了。

扩展链接:端午假期还能出京吗?六问北京疫情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