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不好的二分钱还值钱吗?有没有收藏价值?

1、2分纸币属于第二套人民币,分2个版本,一版是罗马冠号加阿拉伯数字的,还有一版是只有罗马冠号,市场价格相差较大。

2、罗马冠号2分纸币是常见的分币纸币,发行量大,存世量大,基本上每个家庭都有收藏,目前全新单张价格2元左右,如果品相太差的话根本不值钱,想出手卖出去都很难,没有收藏价值。

3、数字罗马冠号2分纸币目前全新单张价格在200元左右,品相差的价格不会超过100元,具体还是要看完整程度。

4、品相是钱币的生命,没有了品相,基本就不值钱了。另外还需要学会防霉变和防止虫蛀。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