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宜戴翡翠?什么人不适合戴翡翠?

翡翠有着迷人的光泽,有着吉祥的寓意,佩戴翡翠饰品是一种身份和品味的象征,更多的是表达自己气质与内涵。那么哪些人是不适合戴翡翠呢?

1、孕妇不建议佩戴翡翠手镯。因为购买翡翠手镯的时候,圈口根据自己的手腕尺寸选择的,平时佩戴没问题的,而孕妇就不同了,在孕期可能因为发胖或者水肿,就容易出现翡翠手镯卡在手腕上从而导致血液循环不畅。

2、小孩子不建议佩戴翡翠饰品。一是小孩顽皮,容易摔坏翡翠;二是小孩可能将翡翠饰品放入嘴中,带来风险。

3、经常从事重体力的人。主要是因为在工作中容易磕碰,损坏翡翠。

翡翠保养方法:

1、尽量避免油烟油腻。

2、日常要用清水清洗,用干净柔软的布擦干。

3、避免阳光直射太久,不能在太干燥的地方放置太久。

4、避免跟其他珠宝混合佩戴。

5、避免接触酸,碱,化妆品等。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