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复翡翠中的微小裂纹?

翡翠出现微小的裂纹是否值得修复的前提是翡翠的品质要好,没价值的翡翠有裂纹不如直接再买一件,另外就是看手镯还是挂件,修复的方式有所不同。

1、翡翠手镯出现微小的裂纹,我们常见的就是在裂纹处用的包金镶嵌的修补方式或者用描金的方法来掩饰,如果翡翠手镯断成了两半或者多半,可以用金镶接一起或者用绳编一节。

2、挂件的话,可以让雕工师傅在裂纹的基础上描上画,不但能将裂纹掩藏住,效果也是不错的,如果是边缘有裂纹,可以打磨抛光等。

3、有微小的裂纹也可以佩戴,需要小心防护。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