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黄金地段【静安】——聚焦六月上海珠宝展聚集地

沪上黄金地段【静安】——聚焦六月上海珠宝时尚潮流聚集地

2020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6月26-29日在静安区的上海展览中心•西一馆(延安中路1000号)如期举行

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汇聚来自斯里兰卡、泰国、波兰、澳大利亚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参展商,以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资源优势和巨大的市场优势,致力于打造上海地区最具购买力的珠宝展会!

目前上海国际首饰展览会招展工作已进入火热阶段!众多珠宝商家纷纷入驻,抢占先机,提前进入珠宝展观众邀约、需求匹配阶段,主办方已为众多入驻珠宝商家提前做好造势宣传准备,为展商品牌打造和观众需求匹配、观众组织提供专属服务。

已入驻资源

台湾晶彩展团

台湾晶彩展团参展企业有:林式綵钰珠宝设计工坊、金宥福珠宝有限公司、辉行珠宝等来自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的高端企业,为广大“珠宝爱好者”,带来地地道道台湾源产地优质珠宝,老坑种、正阳绿成为珠宝收藏者、专业买家的首选。

斯里兰卡展团

斯里兰卡是世界上有名的高档宝石供应国。3000多年来向全世界供应了不计其数的宝石。美国国家博物馆中80%的高档宝石来自斯里兰卡,目前已经成为国宝而珍藏于国家博物馆的宝石很多也来自斯里兰卡。世界上最大的蓝宝石,星光红宝,星光蓝宝,猫眼,亚历山大石(变石)均来自斯里兰卡。本届展会斯里兰卡展团将为珠宝爱好者带来一场宝石璀璨盛宴。

抢占先机、抓紧抢购!

珠宝展会总有一个理由让你无从拒绝:

1、对于展商来说:向亚洲市场推进公司的产品;展示本品牌公司的财力与长久合作的信心;世界各国珠宝市场的资讯的交流;了解世界各地的珠宝特色;紧跟世界潮流,进一步完成产品的优化,推陈出新,做出自己的特色;

2、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淘货,买到不同的珠宝首饰,了解最热门的珠宝首饰趋势;

其次,疫情过后,大量具有消费能力的群体将会迎来“发泄式”购物狂潮,压抑已久的购物欲望将会泄洪,对于6月份的珠宝盛会将会引发高收入群体采购热潮;

3、当然,珠宝展也可能会是摄影发烧友的集散地哦~

总之,无论参展还是观展,珠宝展会总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浪漫与惊喜!

定展位请联系我们

(一楼展位即将售罄)

交通信息

上海展览中心坐落在静安区中心地段,

北倚南京西路,

南临延安中路和延安路高架,

具有上海少有的地理条件优势。

那么,如何到达展馆呢?

▷机场方向:

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

——乘坐地铁2号线至静安寺站下,乘坐出租车约55分钟车程

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出发

——乘坐地铁2号线至静安寺站下,乘坐出租车约30分钟车程

▷火车站方向:

从上海虹桥火车站出发

——乘坐地铁2号线至静安寺站下

从上海火车站出发

——乘坐地铁1号线至人民广场站下,再换乘地铁2号线至静安寺站下

▷公交方向:

乘坐公交

乘坐20路,24路,37路,921路,206路至南京西路陕西北路站下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