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首饰以旧换新有什么猫腻?需要注意什么?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朋友都会将自己不喜欢的或者过时的黄金首饰拿到金店去以旧换新,那么我们在以旧换新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黄金以旧换新不得不说费用的问题,无论在任何金店都需要先了解一下换新的计算费用,比如折旧、损耗、旧金工费,换大还要补差价,还有新金的工费(不同的款式价格不一样),如果你的旧金克重大,建议是在金店有活动的时候参加换新服务。

2、黄金换新的品类,比如克重黄金换克重黄金,克重黄金换一口价黄金,一口价黄金换克重黄金,一口价黄金换一口价黄金。

a、克重黄金换克重黄金就很简单了,了解好换新费用就好。

b、克重黄金换一口价黄金,当导购员推荐给你的是一口价黄金,你就需要上点心,以免回家后觉得亏了而后悔。什么是一口价黄金?就是不按克销售的黄金,可能5克的黄金,价格就标到4000元。

c、一口价黄金换一口价黄金,主要是针对同金店的黄金,比如3000元购买的一口价黄金可以换购3000元的一口价黄金首饰。

d、一口价黄金换克重黄金,一般我们在其他金店换的话,基本上是这样的。这种情况也是很亏的,你花3000元买了4克的标价黄金也只能换4克的克重黄金。

最后,拿到新金后,一定要仔细检查其是否有质量问题,有没有瑕疵,避免出现离开柜台之后,才发现有划痕等问题。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