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和田玉为什么很多人购买?

低端的和田玉价格便宜,受到普通和田玉爱好者的喜爱。在和田玉的市场上,一分钱一分货,好玉不便宜,便宜没好货。像和田玉的山料、籽料、俄料、韩料等等,有吊坠、龙牌、玉牌、把件等,有边角料加工的,有机雕的等等,价格便宜,却满足了很多玉石爱好者的需求。我们在买玉石的同时,也要看个人的经济能力。

1、初学者,一般会从价格低的和田玉料仔入手,特征都差不多。

2、雕刻练手,一般选择廉价的低端和田玉,哪怕雕刻失败,其损失也不会大。

3、普通玉石爱好者,可以从低价格的和田玉料中去捡漏,也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的玉石。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