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JMA香港国际珠宝展在2019年11月28-12月1日举行

第27届「JMA香港国际珠宝节」将于今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假湾仔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JMA珠宝节多年来致力为全球珠宝商提供优质的采购平台,是唯一欢迎公众参加的珠宝展览。

此次珠宝节将有来自29个国家及地区、超过900个参展商、共1,500个展位云集,供珠宝爱好者前来尽情搜罗环球优质珠宝及原石。

为了让买家感受愉悦的购物氛围,分享这份璀璨盛宴的喜悦,今年珠宝节特备「一日一卡大抽奖」、「『码』上有礼」活动,入场逛展既可得精美大奖;还有「JMA最佳服务奖」评选活动;「珠宝专业讲座」、「慈善义卖」等节目,让大家满载而归!

走进「香港珠宝工坊」(J-Hub)

与此同时,JMA珠宝节今年的独特卖点,就是「香港珠宝工坊」(J-Hub)摊位。HKJMA商会于去年筹办建立香港珠宝工坊,期望传承珠宝制造的精湛工艺,启发设计创意,培育新一代珠宝人,让行业能持续发展。工坊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明年将会落成启用。

为了让公众认识这个计划,本展会特设「仿真珠宝制作工场」一隅,让各位穿上围裙,手执工具,角色扮演珠宝匠人,一尝师傅瘾之余,亦一探传承珠宝制工艺的宗旨。大家更可影相打卡,并填写意见问卷,参加扭蛋机有奖游戏,赢取丰富礼品。

工坊,是珠宝饰物的诞生地,匠心与工艺的根源。我们以「工坊」命名,作为制造承传的标记。

担任香港珠宝业持续发展中心的角色,带领香港珠宝行业走向国际,绽放原创设计的非凡魅力,保持香港创新与竞争力是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一直坚守的宗旨;培育新一代珠宝人才,传承本地珠宝制造业精湛工艺,探索珠宝业未来发展的新模式及机遇,是我们迈步前行的使命。

日期:2019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

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馆1及展馆3FG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