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如意吊坠价格多少钱?佩戴翡翠如意要注意什么?

如意是翡翠玉雕饰品的常见题材,很百塔,男女老少皆宜。“如意”,顾名思义,如意如意,万事如意,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的吉祥之物。

翡翠如意吊坠大概多少钱呢?

一般市场价格在几百到万元以下,上班族可以购买四五千左右的翡翠如意。如果你追求高品质的翡翠如意,那几十百万的都有,底子好实属上乘,一样价格高得惊人。价格主要根据翡翠种水颜色雕工等评价,可以根据各自的经济能力选购到自己喜欢的翡翠就好,讲钱也讲缘。

翡翠如意的寓意都有什么?

寓意万事顺利,平安如意。翡翠如意是适合所有人佩戴的,特别是青年和长者。这是因为它所表达的寓意就像它的名字那样简单和平凡,即事事如意。翡翠如意的象征意义,和如意曾经的使用用途那样普通、低调而内敛。

佩戴翡翠如意要注意什么

1、忌硬碰硬,使翡翠饰品受损。

2、切忌高温暴晒,以免翡翠饰品失水失泽,干裂失色。

3、切记与酸碱性物质接触!这样会对翡翠产生伤害。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