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进宝的翡翠挂件吊坠有哪些?

人们普遍认为翡翠是有灵性的玉石。因此,人们都喜欢佩戴寓意吉祥的翡翠挂件,寄托自己的美好愿望。市场上的翡翠挂件都很多种,都有着各种的寓意。

翡翠财神:说到招财进宝,怎么能不提到财神爷。佩戴翡翠财神在身,方便时时祈祷,希望财神爷保佑财源滚滚来。

翡翠貔貅:貔貅是一种传说中神兽,它以金银为食物,有口无肛,因此金银只进不出。翡翠貔貅寓意纳四方之财,财源广进。

翡翠金鱼:金鱼的谐音是“金玉”,意味着金玉满堂。黄金和玉石堆满家中,自然是大富大贵了。

翡翠白菜:白菜的谐音是“百财”,层次包裹着的白菜,也就是“包百财”,翡翠白菜寓意招财发财。

翡翠龙牌:翡翠龙牌大气磅礴,本身就极为适合成功男士佩戴。“龙”又与“隆”谐音,寓意着生意兴隆,财源不断。

翡翠叶子:“叶”的谐音是“业”,翡翠叶子寓意着大业有成。

翡翠龟:龟除了是长寿的象征之外,还因为身上背负着甲壳,因此还寓意着富甲一方。

翡翠鼠:翡翠鼠挂件的形象,大多是嘴里叼着金钱的模样。“鼠钱”谐音是“数钱”,寓意着天天有大量收入,天天忙着数钱。

翡翠猴:翡翠猴有多种造型,其中有一种是猴子摘桃的样子。“猴摘桃”的谐音是“好彩头”。做生意讲究的就是好彩头,因此这种造型的翡翠猴也是招财进宝的象征。

翡翠萝卜:在闽南话中,萝卜被称为“菜头”,而这恰好与“彩头”谐音。因此翡翠萝卜特别受到潮汕地区商人的喜爱。潮商的脚步遍布全球,翡翠萝卜也自然声名鹊起。

翡翠金蟾:金蟾含钱是古老的故事,佩戴翡翠金蟾,自然也是希望财源到来。

翡翠螃蟹:一方面,螃蟹有八条腿,“八”与“发”谐音,另一方面,螃蟹是横行的,横行的“发”,寓意着天降横财。

引用:这些翡翠挂件都有招财进宝的寓意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