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戴黄龙玉禁忌

黄龙玉玉质细腻,色彩鲜艳,硬度为7.玉石质地,观之晶莹欲滴,抚之温润腻手,适爽舒适。可作原封石、观赏石欣赏,又可作雕刻欣赏。可挂在身上,抓在手上把玩的工艺品,其占空间小,易保存。黄龙玉佩戴身上可吉祥如意,家庭装饰显富贵,可保平安镇宅避邪作用。因其以黄色为主,而黄色为富贵色,具招财聚宝作用。

女人戴黄龙玉禁忌:

1、忌硬碰硬,使黄龙玉受损。

2、切忌高温暴晒,以免黄龙玉失水、失泽。

3、黄龙玉要经常佩戴、擦拭。清洗用软布或软刷浸水刷去污秽。

4、黄龙玉在雕琢之后,往往都上有川蜡以增加其美艳程度。所以黄龙玉不能与酸、碱和有机溶剂接触。即使是未上蜡的黄龙玉,因为它们是多矿物的集合体,也应切忌与酸、碱长期接触。这些化学试剂都会对黄龙玉表面产生腐蚀作用。

黄龙玉购买指南

首先,观察黄龙玉的质地,选择质地细腻,结构紧密的玉料。上好黄龙玉透明高且光泽像和田玉一样温润。并且光线要柔和,给人亲切的感觉。

其次,颜色是越是黄越是纯正就越好。既然名为黄龙玉,就以黄为贵,颜色要浓郁,鲜亮。黄色在我国是富贵吉祥的象征,代表着好运。

黄龙玉是不错的玉种,尽管有人置疑它并非玉石,但却丝毫不会降低其价值。黄龙玉拥有翡翠一样的硬度,又像和田玉一样的光泽温润,加上颜色为大众喜爱的黄色,无论是审美还是收藏价值都是很大的。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