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黄金手镯且价格相同,你会选择周大福传承系列手镯还是卡地亚手镯?

周大福的传承手镯20克到200克都有,卡地亚手镯2万多到几百万都有,我取两个价格差不多的经典款给大家分析一下怎么选择。

这款周大福传承实心手镯76克,368一克加工费1880,总价29848元,卡地亚经典LOVE窄版无钻手镯30400,价格差不多有可比性。单论保值肯定是选择周大福传承手镯。

款式、美观情况:两个手镯都非常漂亮,周大福传承系列是采用古法金工艺,什么是古法工艺,大家可以问问各大珠宝店员工没有几个懂的,古法工艺全称是“古法浇筑倒模工艺”,然后手工鏨刻工艺表面处理,没有打磨、抛光痕迹,没有毛刺、接头、焊点。使得手镯极有分量,款式好看,手感极佳。

卡地亚手镯:LOVE经典无钻版,材质是18K,含金量75%,重量是18克,专柜售价3万,是卡地亚1969年设计的款式,寓意紧锁恋人的美好爱情,历经50年,经久不衰。在实用主义者眼里购买是非常不值的,这个我没有义务去反驳什么。定制版价格在8000左右,即使戴几年不喜欢了,当金料卖掉其实也亏不了多少钱。

这两种手镯对比就是实用主义和审美主义两种概念的选择。但是对于真正的实用主义消费者来说,又会讲古法黄金工费高不合适,如果在讲普通黄金手镯,又会说有工费不合适。

珠宝首饰的第一作用是拿来戴的,起装饰作用的,一直追求保值有点难。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