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手链奢侈品店回收吗?

目前回收饰品的店以当铺和打金店为主,也有一些二手奢侈品店回收珠宝首饰,不过极少数,而且对于回收的首饰来看都是以黄金为主,还有一些大克拉的钻石戒指。

黄金回收是可以随时变现的所以比较实在,钻石回收后可以拆石镶嵌后卖出也没有多大的影响。其他彩宝和玉石很难有回收的,因为鉴别起来比较麻烦。

潘多拉的手链很少会有奢侈品店回收的,因为回收后变现的渠道太少,还是需要压货不如回收别的黄金饰品来钱更快,即使回收价格也是很低的,因为回收饰品是没有品牌价值的,而买的时候大部分价格都是品牌价值。

现在模仿潘多拉的手链太多,很多人会选择价格低廉的超A饰品,所以只有真正的潘多拉迷才会买正品,与其送去奢侈品回收店不如在网上卖给潘多拉迷,这样匹配才是更完美。

总之,饰品买的时候还是多考虑材质,潘多拉银饰品虽然好看不过价值都是品牌的,佩戴可以,卖出后价值就很低了。

潘多拉 闪耀手链绳网球手链

网友点评:

都是合金,哪有几件真金白银真宝石珍珠?有什么可回收的,估计卖废铁的都嫌弃。

不要说潘多拉了,你问问卡地亚宝格丽回收能收几个钱吧,所以不是钱多的花不完,千万不要去追求什么奢侈品,你最多也就是亲朋好友聚会的时候带出来显摆显摆而已,平常基本没机会显摆,因为没人会注意到的。

曾经在国内机场内的潘多拉专卖店,看中一款手链,颜色配搭清新淡雅,谁知道一问价钱,都不敢让店员拿出来试戴,只不过925银和镀金材质,价值:13500…我…还是隔着玻璃看看好了。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