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文玩手串在夏天如何盘玩?

夏季盘玩木质文玩最应该注意的就是汗液和油脂,因为木质文玩沾上汗液与油脂后,会让木质文玩光泽暗淡,最后像黑煤球那样,就得不偿了。

1、夏季盘玩木质文玩时尽量带上棉手套。如果在盘的时候木质文玩接触到汗液与油脂,要第一时间用棉手套将其盘干。

2、盘玩木质文玩的时候还需要注意避免接触到水,比如洗手的时候需要擦干后再盘。

3、夏季盘玩木质文玩时还需要避免在太阳底下暴晒,防止开裂。

4、夏季盘玩木质文玩最好还是少盘多放。

5、如果木质文玩已经变得像黑煤球那样的话,只能重新抛光处理了。

部分观点来源作者:鸿璐宣,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