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元的预算可以买到A货翡翠手镯吗?

翡翠的价格是有翡翠的大小、颜色、种水、雕工、瑕疵等因素决定的,从几百到几千万不等的价格,其实买天然翡翠不是由价格来决定的,而是品质决定价格。

一、千元左右的预算可以买到A货手镯只是这个A货手镯品质很一般,因为手镯毕竟是大件是首饰中价格比较高的,一般手镯的价格都比挂件要高很多,费料是其中的原因,还有对翡翠的要求也是很高的。

二、如果手比较小还是能捡漏的,小手寸的手镯价格会比较低,比如50左右的手镯,但是千元的价格也很难买到种水不错的手镯,毕竟现在翡翠的料子价格高,品质太差的手镯还不如不买。

三、翡翠中有瑕疵的手镯比如有石纹和裂纹以及杂质的手镯,价格会相对低一些,这些毕竟都是天然手镯比非天然手镯佩戴起来更有意义。

千元可以买到A货手镯,只是不要有太多的要求,比如有种有色这样的要求,要求太高买到假货的比例还是很大的,不建议购买价格太低的手镯,佩戴不仅不保值还很容易贬值,宁可不买。

小结:我们挑选购买翡翠手镯,唯一的目的是为了使自己更美,以一般人的审美标准,一千元的翡翠手镯挑选的余地很小,唯一推荐的是有一些瑕疵的,这些瑕疵对价格有较大的影响,如纹裂或变种或脏,但底线是不能影响其坚固性的。

本文观点来源于作者珠宝鉴定师媛媛,仅传播知识所用!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