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买过假翡翠吗?最后是怎么处理的?

如果是在现场购买的话这种概率相对来讲比较小,但是由于现在的网络拍卖和微拍越来越多,朋友圈里头也有很多卖翡翠的。有时候过于简单相信了这些网络上营销的经营者。说到底还是这个人与人为善的心态,一般没有看到东西,只看到图片就会把款打过去,但是往往拿回来的货跟图片都是有着巨大的差异,这个时候你再去找他调换或者是跟他理论,对方往往就装傻充愣了,所以网络营销最大的问题是我们目前的社会诚信度不够,很多人利用这种市场上的先付款后打货的规矩,用假货来坑蒙拐骗,一方面暴露出我们对网络行销的双方监管力度缺乏一定的管理手段,另外一方面也暴露出现在目前有些人为了挣点小钱,唯利是图,珉莫良心的缺德做法。

翡翠成品方面作假如下:

1.行业称成品作假的货叫:B货(通过工业手段改变内部结构)B+c货(工业+染色)C货(人工染色)以上都是通过后期手段来改变翡翠的天然质地。

2.纯粹的工业玻璃制品来冒充翡翠。

3.现在有的作假者会拿翡翠做成高仿的AB货,一半是真货,一半是用其它方式改变晶体结构或者通透度或者染色。

消费者在购买成品的时候要认准诚实守信商家,切勿贪图便宜。索要正规机构出具的权威证书。不要去野摊(一般都是野摊卖假货BC货较多,卖完就跑你发觉上当回头也找不到人,只能认栽),万一真的买到假货BC货翡翠,前提你能找回去。一般都能退。

翡翠辨别的三种方法

一看颜色:天然翡翠颜色自然,分布不均,绿色走向延长。

二看抛光面:天然翡翠的抛光面细腻、光滑,呈带油脂的强玻璃光泽,如果在抛光面上仔细观察,可见微透明至不透明的白色纤维状晶体,俗称“石花”。

三听声音:轻轻敲打,天然翡翠发出的是一种清脆悦耳之声,人工处理品则发出低沉闷哑的声音。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