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梨手串只有一半包浆是怎么回事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手串包浆浑厚,光彩夺目,但是要知道包浆绝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儿,正如题主所说的一半包浆也是这个原因,时间不够。经过时间盘出来的手串,更能展现他“岁月”的痕迹。

只需要盘玩的是注意方法就好,净手盘玩,每一颗珠子都有纹理,如果用脏手玩儿过之后,脏东西会自然的留在珠子上侵入珠子本体,时间久了不但颜色不好看,也就完全失去了黄花梨本应有的境界。初期最好用细腻平滑的白色棉布手套,盘出来的效果较好,而且不费力。日渐包浆,慢慢得道昂。

还有最重要一点盘盘停停,随心所欲,不要一天到晚的盘,不但自己把盘珠子玩儿成了负担,手串自身也没有喘息的机会,给手串“自己的时间”很重要,留给他充足的时间让他充分氧化,绝对能让你事半功倍哦。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